角声寒

最近搞弘叶题石

真相是真(魏白魏无差、现实向)1

写在前面:

 

※本文现实脑洞向,请勿上升真人

 

※以24h为背景尽量想写到节目当中每一个我想开脑洞的细节,所以报流水账预警!!!!报流水账预警!!!报流水账预警!!!重要的事说三遍。

 

※本文甜向,但是糖里偶尔会有玻璃渣请谨慎食用。

 

※尽量避免ooc!但不能保证没有ooc!

 

※魏白魏无差





1.

 

得知第一个去往的地方是土耳其,魏大勋和白敬亭两人心中都有一丝小庆幸,毕竟不在国内,没那么多人认识他们,也可以更放得开些走在一起。等到彼此见到的那一刻,这种小庆幸转眼间变成了小雀跃,以至于太久没见的两人在飞机上就迫不及待地换了位置坐到了一起。

 

“你好你好。”白敬亭走到魏大勋旁边坐下,一边佯装客气地打着招呼。

 

“你好你好。”魏大勋也同样佯装客气地回应,假装陌生人可能是这两人之间别人看不懂的情趣吧。

 

“你这是要去哪儿呀?”

 

“土耳其啊。”

 

“这么巧,我也去土耳其,那一起呗。”

 

“那敢情好啊。”

 

两人的对话让旁边之前并不算太熟悉二人的工作人员一脸迷茫,这俩人敢情不熟啊?那为啥还非要换座位坐一起呢?虽然后面的录制过程中两位狠狠地打了他们的脸,当然这是后话。

 

飞去土耳其的路程有近十个小时,两人数着日子有两三个月没见着了,其中不乏有着暗生情愫而互相躲避的成分在里面,此时两人虽都没有表明心意,但想念之情却是溢于言表了。

 

“小白,最近忙什么呢,你说说你都多久没有联系哥哥了?”

 

白敬亭当然不会说出不联系的真正原因了,于是反将一军,“那也没见你联系我啊?”

 

“行行行,那这事咱们就谁也别怨谁。”面对白敬亭,魏大勋总是没脾气的,“这次难得公费旅游,咱们就好好玩就是了。”

 

“谁跟你咱们,我们关系很好么?”开心归开心,傲娇本性不能丢。

 

“不好么?那是谁上次在微博说要大勋花的,我这都送你了你就不认啊。”

 

“谁要你这朵大勋花了,我要的是真花。”继续傲娇,见魏大勋还要反驳,白敬亭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下去了,免得说出些不该说的,于是打马虎眼道,“别说了,等会到了还有录制行程呢,我要睡会。”

 

不过要睡会是真的,昨天夜里心里想着能见到魏大勋,居然像小学生春游时的心情那样,兴奋到大半夜才睡着,不歇会到时候的录制任务可能还真的会没精神。

 

见白敬亭闭着眼睛假寐了起来,魏大勋也不再多说,跟着闭目养神了起来。十个小时的航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两人的半梦半醒中也就过了。

 

落地之后稍微休整了一下节目组就通知去第一个录制地——费特希耶卡亚石头城。到了目的地后还真有不少的熟人已经在那儿了,当然对魏大勋来说不熟的人也是两三句话就能变熟人了。尤其是中间还有同为快本亲儿子的老乡熊梓淇,两人见面才一眼就忍不住互掐了两句。

 

节目开始录制后,白敬亭魏大勋和乐哥这一队三个人比林志颖队少一人,那么一定就有一个飞行嘉宾会加入他们队了,节目组的保密工作做的也是到位,连他们嘉宾自己也不知道即将同组的飞行嘉宾会是谁。

 

所以当白敬亭看到飞行嘉宾是郑合惠子时,心里也着实惊讶了一番,随即又有一阵他自己也说不明白的紧张感。这节目组是想炒CP啊?先不说他本身是一个对外的“注孤生”人设,光说他旁边还站着心上人这个事,节目组抛出来的这个茬可不好乱接啊。

 

当惠子走到他们跟前一个个和他们打招呼时,白敬亭十分夸张地鞠了一躬,心里却是在咚咚打鼓,以至于当大勋半开玩笑地问道“什么关系呢?”的时候,白敬亭只想先撇清关系再说。

 

“我们之前合作过。”虽然心里知道魏大勋问这句没别的意思,但本能地还是不想让他有任何一丝一毫的误会,反正他这“注孤生”的人设已经人尽皆知了,节目组想炒“颜值cp”的茬他就算是不接也没什么可让人说道的。

 

不过魏大勋这头看到惠子出现是心里也是咯噔了一下,他当然知道这是他们家小白的荧幕cp,也当然知道节目组请她来有什么意图了,所以才会问出这么一句话来,不过小白果然还是小白,这不留余地的回答让他很是受用。哼,就算小白不是我的,也不会被牵着跟别人炒cp。

 

不过如今惠子在他们这队,身为一个男人再怎么样也不能直接拒绝节目组要求他和女嘉宾在一起做游戏的要求,所以白敬亭只能和惠子绑在一起看着魏大勋和熊梓淇胡一天纠缠打闹在一起内心深处眉头皱得死紧,但是脸上还要保持微笑。本来就无心游戏,这下更无心游戏,算了反正自己本来就是那什么星星的主人,用不着太卖力,到时候推托一声慢热,问题不大。

 

参加的第一项游戏在小白无情的划水和乐哥的哀嚎中毫无意外地输了,几乎整整一场游戏都没能好好靠在一起的俩人终于得了机会站在了一起。趁着乐哥和惠子去偷看对方选道具的空档,俩人又扯开了。

 

“你刚才怎么这么划水呢。”看着左右没人注意这儿,魏大勋按住麦克风小声问道。

 

“我没划水……”似乎觉得这个说法太没说服力,肯定过不了关,白敬亭又补充道,“我跟他们不太熟,不太好意思。”

 

魏大勋开玩笑,“我还以为你cp在旁无心游戏呢。”

 

白敬亭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是是是,我cp在旁,我cp是谁啊?我cp不是你吗?不是你跟人胡一天熊梓淇拉扯在一块我还能腾出两分心来玩游戏呢,还敢怪我,瞧给你厉害的。

 

当然了,这些腹诽白敬亭是不会说出来的。

 

“怎么着,你可希望我和惠子炒cp了?那你要是希望的话我配合一下节目组也没什么关系的,反正综艺节目炒cp是常态不是?”

 

“不不不,开玩笑开玩笑。”那哪行啊,虽然知道白敬亭多半是逞口舌之力,但是魏大勋还是求生欲极强得秒怂了。

 

“你要真希望我就真组,这玩笑还开不?”

 

“不开了不开了。”

 

本轮舌战白敬亭胜!不过话说回来,似乎魏大勋在白敬亭这里就没有能说得赢他,每次但凡白敬亭搬出一些狠话来威胁他,哪怕知道是假的,魏大勋也总是能秒怂。不过魏大勋本人是觉得,爱他就要让着他嘛。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