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寒

最近搞弘叶题石

真相是真(魏白魏无差、现实向)3

写在前面:

 

※本文现实脑洞向,请勿上升真人

 

※以24h为背景尽量想写到节目当中每一个我想开脑洞的细节,所以报流水账预警!!!!报流水账预警!!!报流水账预警!!!重要的事说三遍。

 

※本文甜向,但是糖里偶尔会有玻璃渣请谨慎食用。

 

※尽量避免ooc!但不能保证没有ooc!

 

※魏白魏无差



3.

 

接连的两个游戏录制完成,节目组总算是给他们放了三个小时的小假,既定的录制行程安排在下午,午间时间他们可以自由地在土耳其游玩。这么一来倒真的像是公费旅游了。

 

一听到没有摄影助理跟着可以随便在土耳其逛逛,魏大勋和白敬亭两人立马就打了声招呼两人双双甩开了大部队。

 

“这节目组也是抠,这出来录节目连午饭都不管的吗?还得我们自费啊。”

 

白敬亭好笑地看着魏大勋,眼前人的抠门程度在他们的小圈子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于是就又想开口怼他,“节目组也没说不管饭,你要不想自费可以回去,回去有工作餐可以吃,吃盒饭也挺好的。”

 

“这难得来一次土耳其还能不好好玩玩啊,这一天到晚的跟着录节目,好不容易才有这么个机会出来,”魏大勋先前当然只是说说而已,“工作餐有什么好吃的,走!哥哥带你去吃土耳其烤肉!”

 

“你请客?”白敬亭挑眉看他。

 

“那必须我请,哪能让你请啊。”

 

“好咧,走着。”

 

白敬亭走在魏大勋身后偷笑一声,魏大勋抠门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他对亲近的人从来不抠门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嘉尔先前还跟他抱怨过魏大勋认识他这么多年都没请他吃过一顿饭,这下好了,回去告诉嘉尔,气死他。

 

难得街上没有人认识他们,不用担心会有突然认出他们冲上来的粉丝,白敬亭和魏大勋两人觉得这是他们相处以来最为惬意的一个午后,就这么肩并肩地走在土耳其的大街上,身后也没有摄影师和助理的跟随,此时此刻他们才觉得自己真的像是两个二十几岁的大男孩,哪怕追逐打闹偶像包袱掉光也没有关系。两人也不约而同地觉得,接下这个综艺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下午的游戏是体力活,体力活在他们这队,魏大勋和乐哥两人是逃不掉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看着结实吧。

 

“这样吧,我和乐哥,小白你和大勋。”商量对策时惠子首先建议道,其实她这么建议除了真实地考虑到了他们队的条件之外,更多的还是因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俩人只要有机会就黏在一块,明显是关系好的不行了。

 

魏大勋立马接受了这个提议,向着乐哥问道:“那你要扶着她还是她拖着你?”

 

“我拖你。”惠子接过话头向着乐哥说道。

 

“那你能不能拿得动我。”乐哥毕竟算是长辈,还是十分关心妹妹的。

 

惠子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肩膀,“我可以。”

 

照理说队里内部都已经决定下来了,游戏就该这么进行了,可节目组有他们自己的想法,硬是又给拗成了白敬亭和惠子一组,魏大勋和乐哥一组。

 

好呗,节目组出钱,节目组最大。

 

瞅着魏大勋已经拖着乐哥出去了,小白和惠子俩人站到了一边静静地观战。

 

“小白。”惠子瞅了一眼白敬亭,关掉了麦克风。

 

“嗯?”白敬亭也把麦克风关了。

 

“你是不是不太想跟我一组。”

 

“没有。”白敬亭眼中闪过一丝慌乱,“我就是,不太好意思。”

 

“少来,我跟你也认识挺久了,你这人慢热归慢热,跟我还会不好意思?你分明就是更想跟魏大勋在一组,我没说错吧?”

 

白敬亭假装注视着眼前的战局,不和惠子眼神接触,“这个是因为我跟魏大勋更熟一点嘛,再加上我们是很好的兄弟,在一起可能会更自在一点。我也没有不想和你一组的意思,只是和他在一起我可能会进入状态更快一点。”其实这说的也是实话,除了“很好的兄弟”这一点,不过目前看来,这个关系用来形容他们也没毛病。

 

“姑且就当是这样吧。”惠子也知道,在这个圈子里,总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所以也不再多问。只是眼前小白的慌乱她却是看得真真切切的,在他们认识那么久的时间里,她很少看到小白有这样的表现,因为什么,她也算是个心思剔透的女孩子,心里自是能明白几分。

 

“他们快到了,我去看看,你也去起点那儿准备一下吧。”眼见着魏大勋和乐哥逼近终点,白敬亭趁此打断了话题,支开了惠子。

 

才走近就听见魏大勋分外兴奋的“50!”,白敬亭懵了一下立马就被任务达成的喜悦冲散了方才还有些慌乱的心情,当下只觉得魏大勋能一次性抓准50克真的分外优秀,只想和他庆祝一下,全然忘了自己还有下一轮任务。

 

“第二组第二组第二组!上!第二组!快上快上!”直到魏大勋过来催他,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原来还有他的工作要做。可是转念一想,自己是星星的主人啊,刚才是真开心忘了,这会可以再装一会拖会时间。

 

“什么?”

 

“快上!第二组!你是第二组,两组!”魏大勋一边喊一边推,直接把白敬亭推到了起点处。

 

然而白敬亭上场之后才发觉这游戏还真的很耗费体力而且比想象中的要难很多,而且能一次性抓准50克也还真不是件容易事。在被惠子拖着来来回回了两三趟之后,白敬亭觉得自己真的有点撑不太住,而且关键问题是他的掌心好像扎进了木刺,每在地上撑一下就一阵刺痛。

 

眼见着隔壁队已经率先完成了比赛,他们队的克数却是始终达不到标准,白敬亭无奈之下只能先暂停了游戏,如果掌心真的进了木刺,至少得先处理一下才能继续。

 

“怎么了?”见白敬亭皱着眉看着手掌,魏大勋一脸担忧地上来查看。

 

“好像扎进了木刺。”任由自己的手掌被魏大勋攥在手里反复查看,白敬亭的耳廓开始渐渐泛红,“没关系,扎得不深我可以继续。”

 

“不行!我去找工作人员给你处理了,回头发炎了怎么办。”魏大勋在此时变得格外严厉。

 

这边乐哥和惠子也看出白敬亭这边出了点小状况,纷纷表示要替他继续游戏,白敬亭也拗不过魏大勋,直接被他拖到了一边处理手上的伤势。

 

魏大勋小心翼翼地拿着工作人员递给他的小镊子,像是对待稀世珍宝一般捧着白敬亭的手掌心,将扎得不算太深的木刺一点一点地夹出来,嘴上还不忘念叨,“做个综艺而已,别太拼了,你这双手是用来弹钢琴的,真的伤了我得多心疼啊。不是,我是说,真伤了谁陪我打游戏开黑啊。”

 

魏大勋的语气虽然像是在开玩笑,可脸上的担忧和心疼却是真真切切的,白敬亭一时梗住,心头又泛起了阵阵涟漪。这样认真的小心呵护着自己的魏大勋,自己怎么可能舍得放弃。想立马抱住他,告诉他,自己喜欢他,不仅仅是兄弟间的那种,可最后仍是生生忍住了。

 

“行了,多大点事儿,不就一根小刺,你说得好像我这手就这么废了一样,我拍戏比这伤的重了去的都有过。”

 

“那哪能一样,那会你不在我眼前,现在你在我眼前了,我能让你这么伤着不管吗?”魏大勋虽然一边在说话,可手上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大意,这刺挑得白敬亭几乎没觉着怎么痛。

 

“魏大勋。”

 

“嗯?”

 

“我……”

 

“恭喜林志颖队获得胜利!”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