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寒

最近搞弘叶题石

纯纯造谣一则


  免责声明: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井老师和李老师吃火锅带了魏大勋,仅仅只是恰好魏勋也在北京而已。

  但是如果我们把思路放在井老师是要去跟魏勋吃火锅,这个事情就突然变得微妙起来了。众所周知,井老师和白亭在小红书上向来是你来我往的互怼关系。并且有多次疑似白亭借井老师小红书评论区隔空喊话秀恩爱。

  所以这个小红书就很有一种“我要跟你对象去吃你喜欢吃的火锅了,气死你白敬亭”的感觉。

  哦,以及井老师挂的小花花项链,我个人觉得是一种暗示。

  然后就是我从下午就一直等白回复,但他直到现在(23.37)还没有回复,估摸着也是不会回了。

  这波我宣布是井柏然赢了。

  过于离谱,全是造谣,如有误区,立马删帖。不打tag了。

  

评论(3)

热度(28)